all布鲁

自娱自乐🌸
是个快乐的小辣鸡👌

『索香/银土』罗罗诺亚·索隆和土方十四郎的跨次元旅行(三)

☞声优梗,又名中井和哉的后宫。

☞私设银魂世界没有海贼王这部作品的存在,因为私心不想让海贼们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虚构的。

☞海贼时间定在刚从恐怖三桅帆船出来之后,索香刚刚确立关系,热恋期,你懂的。银魂时间定在将军暗杀篇之前,银土暧昧期。

☞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。

☞坑了好久,抱歉,过年事情比较多。(我才不会说我想赶情人节,除夕,新年第一天 都没有赶上。🌚



“喂,起来把饭吃了。”土方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踢他的大腿,正要发脾气的时候,一缕熟悉的香气飘进鼻子。

“蛋黄酱!”对食物的欲望成功战胜了睡意,土方猛的坐直,仿佛是为了响应他的内心,肚子也应景地发出咕噜噜的叫声。

正要抬手接饭的时候,土方发现端着饭的人正是刚刚和他吵架的金发厨师,已经伸出的手略显停顿。实话说,现在还是有点儿尴尬,毕竟当时脾气挺爆的,两人还差点儿动手。

在土方愣神的时候,山治已经靠着栏杆坐在了土方旁边,一条腿微微屈起,胳膊肘搭在膝盖上,抬手把餐盘递到土方面前:“快吃,厨师绝对不允许有人在面前饿肚子。”

“哦…… 哦。”这个意思就是刚刚的事情已经翻篇了吧,土方坦然接过餐盘,随即狼吞虎咽地往嘴里塞热热的饭,“你刚刚不是说没有蛋黄酱吗?”将嘴里的饭粒咽进去后,突然想起刚刚两人起冲突的由头。

“作为海上的厨师,只要原材料足够,就没有我做不出来的。”山治坐在这里就是在等这个问题,微微侧头对土方笑得自信十足,连眼睛里都闪着熠熠光芒,“怎么样?”

“好吃,比我之前吃的都好吃。”在这种问题上土方倒是非常坦诚,直言表达自己的赞赏。

“嘛,也算是我向你赔罪了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山治彻底放松身体向后靠去,海风吹过带起他的发丝,一下一下的抚过脸旁,山治随手划拉了一下也就由着它去了,又伸手探到口袋里摸了支烟,“不介意吧。”

土方之前也是饿的急了,寥寥几句话之间就把饭吃了个干净,正拿了张纸擦拭着嘴角就看见山治从口袋里掏出香烟,心里过了一下就直接说出口,“给我一根。”

“嗯?你也抽烟?”山治也不犹豫,手一转就把刚掏出来的那根递给土方,随手把打火机也一起递出去,再自己从口袋里摸出一根。

土方接过香烟,避着海风点着打火机,将香烟叼在嘴里凑到小小的火苗上深深吸了一口,一股熟悉的烟草味道瞬间侵入口腔和喉头,连带着大脑都涌上一阵的惬意。土方眯着眼睛看见山治也把香烟叼了起来,顺手点着打火机就伸到那长长的烟卷下方,山治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就着土方手里的打火机点燃香烟。

两人就靠着栏杆,也不说话,你一下我一下的吐着烟雾,两股吐出的烟雾随着海风飘摇向前,蜿蜒曲转逐渐交汇,最终消散不见。

在表面上一派云淡风轻的泰然下,山治暗暗压制着内心的兴奋激动,他学会抽烟是在很小的时候,那时哲夫和餐厅里的其他人一直把他当成小鬼,忿忿不平之下山治偷偷学会了抽烟,本以为这样的话自己就是名正言顺的大人了,结果反而被哲夫暴打一顿,小鬼这个名号也一直没有改掉。后来他就留下了抽烟的习惯,同时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向往,默默观察着其他大人,久而久之,他发现大人们抽烟总会有个朋友勾肩搭背,男人们之间凑上去蹭个火,聚集到一起吞云吐雾,这才是男人的友情,抽烟的浪漫啊!但是他身边的,要不不抽烟,要不嫌弃他是小鬼。后来跟着路飞上了船,船上的就不说了,偶尔上岛遇见个,有一半的可能是敌人,另一半是路人。所以他的“浪漫抽烟”一直没有实现,很是郁卒。

现在土方不经意间的行为帮他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小愿望,山治内心涌动出一种男人间的惺惺相惜,身体里满满洋溢着满足感和成就感。为了不让自己的兴奋太过明显,山治强行装出习以为常的状态,感受着烟雾包围的气息,等着香烟燃到尽头。

“和你换掉的人,叫罗罗诺亚·索隆,脾气特别臭,整天板着一张脸,很容易得罪人,还不认识路,身上带着很严重的伤。他一个人去了不知道的地方,我怕他死了。”大概是气氛渲染的太恰到好处了,山治把心里想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换了个方式说出来,他觉得自己再憋就憋疯了。

“唔,”土方弹掉烟灰,也算是理解了之前这厨师的暴躁,人啊,担忧发愁的时候说不出来就容易用怒气来发泄,“放心吧,虽然我那边的人都挺不靠谱的,但给他留住条命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土方仰头看着天上的白云,想到了那个留着一头白色卷发的男人,他很肯定总悟他们会去找他,万事屋嘛,虽然看着挺不靠谱,但总是让人相信他们什么都可以办成的。

山治听了土方的话,飘飘忽忽的心也稳定了一点儿,也是,那人还被人叫做东海恶魔呐,看着他那命硬的样子,什么事在他身上都会变成没事的。

也罢,反正是会换回来的。



“阿拉,银桑,新酱,卡古拉酱,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”不知不觉,他们竟然走到了阿妙工作的地方,新八默默扶额,也罢,起码离真选组越来越近了不是。

“这位先生……是谁啊?”阿妙疑惑的看了一会儿一行人,总觉得这次的大家比较奇怪。

“罗罗诺亚·索隆桑,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和土方桑互换了……我们正要把他送到真选组。”新八简单的解释了一下,事情实在是太过麻烦了,反正他这个姐姐也神经大条,肯定接受的快。

“啊?是新朋友啊,正好,今天我们店里举办活动,参加饮酒挑战,如果可以把店里规定的30瓶全部喝完的话,便可获得免单的权利,可以请一名好友帮忙,银桑要试一下吗?”看,接受的就是这么自然,新八都懒得吐槽了。

一听可以免费喝酒,银时瞬间走不动道了,开启了忽悠模式,“罗罗诺亚桑,要不要试一下,有免费的酒喝呦。”

“好。”索隆答应的不能再爽快了,自从那次被大熊整成重伤后,船上的小医生耳提面命严令禁止饮酒,知道内情的厨子也跟着起哄,把所有酒都藏到了带锁的冰箱里,从此那个主要作用是隔绝路飞的冰箱也顺带隔绝了索隆,荣登船长和剑士心头之恨的榜首。索隆都快馋的吐血了,现在能逮着个喝酒的机会,自然是不能让它溜走。

一行人在阿妙的带领下进店落座,一群打扮精致的女子端着各式各样的酒上来,摆了满满一桌,“先说好,如果中途喝不下去了可是要把所有的酒钱都付了哦。”阿妙伸出一根手指指着桌面,笑的一脸奸诈。

“我就知道你这个女人没安好心。不过你可尽管放心吧,银桑我,和罗罗诺亚桑一定不会掏一分钱的。”银时迫不及待的拿着酒瓶来回对比,想挑贵的先下口。

“大姐头,那我们呐,小孩子没有饮酒的份,难道就要让我们看着两个酒鬼吗?”神乐不满意的冲阿妙撒娇,凭什么让那个白发卷毛大叔那么得意。

“嗯……卡古拉酱和新酱可以和我去外面拉客人吗?今天拉的人多的话,我晚上请你们吃火锅。”

“噢耶,大姐头最好了!”

“不是姐姐你自己做的吧?”

“不是哦,我今天做的鸡蛋烧还在包裹里。”

三人闹哄哄地丢下已经开始喝酒的二人去拉客,银时和索隆也懒得抬头,一人捧着一瓶酒就着瓶口往下灌。

不一会儿,桌子上已经散落了十几个酒瓶,银时长长的打了一个酒嗝,酒瘾已经得到安抚,已经到了微醺状态,现在得减慢速度才能把剩下的都解决掉。

转眼一看索隆还在默默的喝酒,银时手一伸,搭在索隆的肩膀上,“呦,酒量不错嘛,好久没见过可以和银桑我拼酒的了。”

索隆现在也喝的高兴了,态度也温和了好多,任由着银时往他脸上喷酒气。

“喂,”银时鬼鬼祟祟的又往索隆跟前凑了凑,从怀里掏出一枚玉佩,晃到索隆眼前,“这个啊,是我问那个算命的买的,银桑我杀价杀成了999日元,不错吧。把这个给你,到时候一定记得把我们家土方君换回来。不过你不要和小鬼们说,我还拖欠他们的工资。”

索隆挑眉看了一眼银时,接过玉佩,“谢谢,肯定可以换回来的。”他其实觉得这玉佩应该就是个骗钱的东西,不过可以给回去的概率加一个保障也再好不过了,而且看这人,也一定很希望和自己交换的人回来吧。

“土方君呐,你别看他平时很凶很严厉,但是啊,他内心还挺胆小的,而且还什么都不肯和人说,一个人去了陌生的世界,他脾气也倔,万一发生什么事情的话,总是让人有点儿担心。”银时边灌酒边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,错乱的言语和通红的脸显示出这人早已酒精上头。

索隆看着他这幅样子总觉得有点儿奇怪,又想着土方应该是被船上的人给捞回去了,就象征性安慰一下银时:“他应该是在我们船上,呃……他们……挺友好的,虽然有点儿闹腾,但是给他吃好饭还是没问题的。”起码有卷眉在,一定不会饿着他,索隆想着也多了点儿底气。

银时醉醺醺的又灌了几口酒,仰躺在沙发上迷迷瞪瞪的哼哼两句,表示自己听到了。

索隆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不行了,伸手又开了一瓶酒,就着瓶口抬头猛灌了几口,冰凉的液体顺着脖颈流进他的衣襟,沾湿了包裹胸口的纱布。

反正,道歉的事情回去再说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l布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