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布鲁

自娱自乐🌸
是个快乐的小辣鸡👌

『索香/银土』罗罗诺亚·索隆和土方十四郎的跨次元旅行 (一)

知道组长配卡二后突发奇想的声优梗

私设银魂世界里不知道海贼王作品的存在,因为私心不想让海贼们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虚构的。

海贼所处时段定为恐怖三桅帆船后,香波地岛前,索香二人确立关系。银魂所处时段定为将军暗杀篇前,银土暧昧阶段。

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,请大家多多包容。



    “山治~山治~肚子饿了,我要吃肉”路飞伸长了舌头,一晃一晃的冲着山治撒娇,但是很可惜,对方并不受用:“闭嘴,是谁一个人把所有人三天的粮食都偷吃干净的,现在还有脸说!”
    “第一组由十四带领,从正面突击,第二组由总悟带领,从楼梯上去,侧面包抄。”近藤勋压低了声音,指挥真选组的队员。“是”大家齐齐应了一声,便都压低了身子开始行动。

    “喂,路飞,你看。”乌索普突然兴高采烈的指着远处海面,仔细一看,竟然有一条大鱼正向桑尼号的方向游来。“呦西,今天的午饭就吃这个了!”路飞甩起手臂就向大鱼抓去。“抓到了!!!”“啊嘞,好轻,力气用大了。”橡胶手臂疾速收回,很明显是刹不住了,乌索普眼疾脚快的撤出危险范围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索隆!索隆!”甲板上午睡的剑士迷迷糊糊睁开眼睛“怎么——”尾音拉长的同时,索隆被船长收回的手臂狠狠击中,直直的从桑尼号飞了出去。“啊,对不起,索隆。”始作俑者都没有抬眼看一眼受害者,视线紧紧黏在大鱼身上,道歉也是敷衍至极。
    土方避过激进攘夷派横砍过来的长刀,向对方狠狠的劈了过去。“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”真选组鬼之副长此刻宛如恶鬼附身,势如破竹,将贼人一一击败。冲田总悟带领的小队也从侧面包了上来,真选组形成一个包围圈,将这些攘夷志士团团围住。正当山崎退以为他们以无还手之力,要乖乖受降之时。“小心,山崎!”土方突然冲过来把山崎推开,一手挥刀把扔过来的炸弹拍到身侧的窗外。“呼……山崎,说过多少次了,任何时候都不可以疏忽大意!这次—”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一个阴测测的声音打断:“土方桑,先不说他,这次你也大意了呐。”糟糕!“轰!”还没有来得及转过身,土方已经被总悟的炮弹打中,从身侧的窗户翻了出去。
    在落入海水/接触地面的瞬间,索隆/土方说出了最后一句话:“总有一天我要亲手砍了你!!!”

    “所以说,你不是被海水诅咒了?”山治俯身直勾勾的打量着土方,土方忍不住的往后撤了撤,这里并不是因为土方怂,受不住山治的一道目光打量。鬼之副长是那种胆怯的人嘛?他受不住的是——八道一模一样的目光在他身上打量!
    “诶诶,那索隆哪里去了,他身上的伤还没有好,不能泡海水的。”这是什么东西!狸猫为什么会说话?为什么会两条腿行走?这是人假扮的吗?难道是哪个星球的天人?
    “笨蛋,都怪你!把索隆打飞也不赶紧捞回来!”这人的鼻子怎么这么长?
    “我是能力者,不能碰海水的!”这人的脸怎么可以拉那么长,他是怪物吗?
    “super——难道是剑士小哥自己改造了?我们可以看看他的后背!”这人怎么只穿这内裤,他和近藤桑一样是变态吗?
    “呦嚯嚯嚯,说不定是大海的诅咒把索隆桑的记忆也篡改了。”骷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,十字架,洋葱,大蒜,符咒,什么可以抵制骷髅。好恐怖,不能轻举妄动,一定不能和死神对视。
    “索隆桑也可能是被深海怪物抓走了呐,说不定这位先生是迷惑我们的幻象。”“罗宾,不要面无表情地说这么恐怖的话。”好漂亮,即使土方自认是不会被女色诱惑的正人君子,但这两位女子的美貌和……身材的确让人忍不住赞叹。
    “好了,先安静下来!”只见橘色短发的女孩高声说了一句,乱糟糟的环境突然就安静了下来,大家再次齐齐的看向土方。感受着从头到脚游走的视线,饶是鬼之副长再强大,也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。
    “首先,请你先向我们解释一下你到底是谁,为什么你和索隆的声音一模一样,你和他是什么关系?还有,索隆到哪里去了?”娜美审视的看着土方,竖起来的四根手指白皙修长,看来得不到她要的答案是不会善罢甘休了。
    “咳咳”土方清了清咸津津的嗓子,“之前说过了,我是日本江户的真选组副长——土方十四郎,因为办案中的一些意外事件从楼上摔下来失去意识,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到了这里。至于你们口中的索隆,我并不认识,也没有听说过。反倒是你们是谁?现在在哪里?”
    “声音和索隆的一模一样诶。”“日本江户在哪里?”“真选组是什么?”“好奇怪的名字”“为什么他的刘海是倒三角?”“喂,重点错了。”“他腰间也挂着剑呐,但是只有一把。”“索隆的分身!!!”
    土方额上的青筋一根根的跳起,这群笨蛋,全都是在自说自话,“喂,你们倒是好好回答人家问题啊!”“咳咳咳咳”吼得太急了,被嗓子里还没有清干的海水呛到,土方咳的撕心裂肺也不忘在内心大骂这群笨蛋,非得把人气死。
    突然背部被狠狠的拍了几下,嗓子里的海水也被拍了出来,土方深深吸了口气。一杯水递到了他手里,“先喝口水吧。”山治坐到土方对面的椅子上,“我们是海贼,路飞是我们的船长,就是他,”山治指了指带草帽的黑发少年。“至于你说的索隆,是我们船上的绿藻头剑士,本来下海是为了捞他,结果把你捞上来了,他也没有找到。但是,你和他的声音一模一样,我们就不得不怀疑下你和他的关系。”“喏,这里是他的通缉令,你看看认不认识他。”娜美把手里的通缉令展示给土方看。
    “不认识。”照片上的人紧紧绷着脸,身上脸上有着斑驳的血迹,左耳挂着三枚水滴状的金色耳坠,即使不动无声,但土方依然感受到了扑面袭来的杀戮气息和恶魔猛兽般的嗜血之势。这样的人……和自己的声音一模一样?

    “土方桑去整容了?终于认识到自己的倒三角刘海儿有多丑了么?但是为什么要染鲜绿色的头发,好扎眼,不适合作战呐。这身肌肉是怎么回事?老实说吧,土方桑,你是不是悄悄打激素了。”自动无视了索隆身边围绕的黑气,坂田银时一边围着索隆绕圈一边嘴上调侃,时不时还戳一戳那发达的肱二头肌。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老板,不要刺激土方桑了,他被我从高楼上打下来就失忆了。一会儿再刺激万一发疯了怎么办?”总悟斜靠在门边,本来他是想由着土方发疯,可是近藤局长这次异常坚定,必须让他把土方治好。无可奈何,只好诱导着土方来万事屋。
    “不,你们哪只眼看到他是土方桑,明显都不是一个人吧,为什么接受的这么自然,你们是不是已经忘记土方桑的样子了。”新吧唧几乎力脱,毕竟那人一看就很不好惹的样子,只有这些粗线条的白痴才会不管不顾。“就是,十四根本不是这个样子,他怎么可能用买蛋黄酱的钱给自己买耳坠阿鲁!”少女说的义正言辞,一只手正向索隆的耳坠伸去。“卡古拉酱,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是重点完全错了,而且请不要对陌生人动手动脚——”
    “咔嚓!”所有不规矩的动作和话语同时停止,万事屋内突然陷入诡异的安静。屋内接待客人的长桌从中间裂开慢慢滑向两边,随着长桌滑动的摩擦声,索隆开口问到:“这是哪里?”
    “啊啊啊,我们的桌子!这个费用是真选组报销吧!”银时急匆匆的俯身看已经被分尸的长桌,视线扫过整齐光滑的切面时微微停顿,手摸上了腰间的洞爷湖。“这是哪里?”索隆又问了一遍。
     “日本江户。你是谁?”总悟先接了话。听到答案,索隆把鬼彻收回刀鞘,也不答话,直接站起来向门外走去。“喂,问你话呐!”洞爷湖横在索隆的脖颈处,“土方在哪里?”
    “请等一下,先不要打架。”新吧唧急得额头都在刷刷的冒冷汗,“有话先说清楚。这位先生,可以先告诉我们土方先生在哪里吗?”索隆斜眼看了一下戴眼镜的少年,他身边穿红色旗袍的少女正拿着一把伞对准自己。
    “我叫罗罗诺亚·索隆,草帽海贼团成员。你们说的土方我不认识,他在哪里我也不知道。”索隆不耐烦的解释道。
    一瞬安静过后,“喂,你们听到他说话了嘛?他说他是海贼团的成员没错吧。”银时刻意压低的声音在安静的万事屋里乱窜。“老板,看来他真的是土方桑,只不过不是失忆,是脑子坏了。”“他的声音真的和土方桑一模一样诶!”“十四啊,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!”少女突然爆发的嚎哭(演的)打破了空气的安静,窸窸窣窣的说话声最后也演变成满屋的哄堂大笑。
    “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有中二病呐?土方桑,有病早点儿治。”银时收回洞爷湖,哥俩儿好地搭上索隆的肩。
    索隆的黑线密密麻麻都快把自己埋了,这些人是怎么回事?明明刚刚还要动手,现在突然又恢复了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“我都说了,我不是你们口中的土方,如果你们要找他那是你们的事,没什么别的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    “等一下,那你有没有见过照片上的人。”总悟从怀里抽出走前近藤桑硬塞给他的真选组合照,美名其曰用友情的羁绊唤醒内心深处的记忆。
    “没见过。”顺着手指指着的方向,索隆看着照片里站着的那人。整齐干净的制服,一丝不苟的发型,直直的挺立在那处,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。隔着照片都知道这人有多么的严苛直板,这个警察,竟然和自己的声音一模一样?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l布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